社科网首页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ST20220214368284445593.jpg

【学术研讨】《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稿(1992-2002)》第6卷召开专家审稿会

作  者
刘维芳
发表时间
2018年01月12日
活动类型
学术研讨
媒体报道
创新工程
 
 

    1月12日,当代中国研究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稿(1992-2002)》第6卷专家审稿会。当代中国研究所副所长武力、纪检组长刘志男出席会议。史稿六卷项目首席李正华主持会议,史稿六卷主编刘国新简要汇报了书稿的写作情况。参加会议的有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章百家、中央党史研究室原科研部主任黄如军、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部副主任张士义、中央文献研究室第四编研部主任徐永军、中央党校党史部主任罗平汉、中央党校党史部教授陈述、军事科学院历史所原所长杨贵华、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董志凯、中国人民大学党史系教授陈明显,以及当代所各研究室正副主任和史稿六卷课题组成员钟瑛、张金才、刘维芳、石善涛、姬文波。与会专家对书稿给予了基本肯定,并对进一步修改完善书稿提出了宝贵意见。

  (供稿:刘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