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ST20220214368284445593.jpg

【党史学习教育】李正华莅赴赣南医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作  者
发表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活动类型
党史学习教育
媒体报道
创新工程
 
 

2021年10月3日上午,中国社科院当代中国研究所副所长、当代中国出版社社长李正华研究员赴赣南医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赣南医学院校领导张小康、曾泽鑫、叶军明、彭维杰到场聆听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曾泽鑫主持报告会。当代中国研究所办公室主任李海潮,当代中国研究所科研办副主任谭扬芳,赣州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阳振乐参加报告会。

 

李正华以《百年党史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何以成为近代以来中国人民的伟大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的奋斗史的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等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深刻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报告内涵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理论指导意义。

 

曾泽鑫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李正华同志的专题报告使我们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赣南医学院党政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学院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